互联网

美国禁令后第二周 华为从容应对迅速拆招

来源:艾瑞网    作者:Liz      2019-05-24

导语:近些年华为在通讯领域的迅速崛起,逐渐成为全球通信设备与智能终端的巨头,这一势头触动了美国的神经。

近些年华为在通讯领域的迅速崛起,逐渐成为全球通信设备与智能终端的巨头,这一势头触动了美国的神经。

从孟晚舟事件到拉拢盟国抵制华为,美国铁了心要找华为麻烦,狠起来连自己人也不放过。

本月20日,美国科技股再次大跌,据路透社报道,一份关于对华为严格实施出口管制对科技公司潜在影响的报告显示,美国企业未来5年的出口销售可能损失高达563亿美元。来自美国信息技术与创新基金会的这份报告称,这会对多达7.4万个工作岗位构成威胁。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总裁约翰·诺弗尔表示,希望政府能进一步放宽对华为的限制,既推进美国的安全目标,又不会削弱美国在该行业的竞争能力。

对于美国的制裁,华为并不慌张,并且已经开始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,同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十分自信并表示:美国低估了华为的力量5G不会受影响。

从5月16日美国禁令下达至今,很多企业开始行动,也有企业公开表态拒绝站队,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惊心动魄的一周。

华为.jpg

(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艾瑞网立场)
  • 合作伙伴

  • 官方微信
    官方微信

    新浪微博
    邮件订阅
   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、研究成果、产业报告、活动峰会等信息。
     关于艾瑞| 业务体系| 加入艾瑞| 服务声明| 信息反馈| 联系我们| 合作伙伴| 友情链接

Copyright©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-10

扫一扫,或长按识别二维码

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