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咨询服务体系

行业方案

艾瑞咨询(iResearch)迄今已经服务超过200家客户,涵盖互联网、电信无线、广告公司、投资公司、政府以及各类企业,如:汽车行业、IT家电、金融、消费品等,能够在让您充分了解目标人群互联网行为的基础上,在网络营销、网络公关、电子商务等各个方面,协助您在进行重要商业决策是提供依据。

数据服务

作为国内最早进行网民行为研究和网络广告监测的市场研究机构,艾瑞咨询(iResearch)通过自主开发,建立并拥有国内数据累积时间最长、规模最大、最为稳定的各类数据库,推动产业对互联网的量化认知,通过多种指标研究帮助行业建立评估和衡量的标准。

——用户行为产品

艾瑞自2006年起,推出了艾瑞用户行为系列产品,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瞬息万变市场发展趋势,了解与竞争对手之间的用户差异。艾瑞用户行为产品是由艾瑞咨询自主研发,基于中国PC终端和移动智能终端的用户行为研究产品。通过深入分析多维度PC及移动网民的行为特征,及竞争对手的数据情况,为互联网、移动互联网、广告公司、广告主及电信等行业客户,将PC及移动互联网需求量化呈现,是真实反映中国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状况的数据产品。

——广告营销产品

专业的第三方网络流量审计与用户行为监测工具iWebTracker是通过网站加码形式,实现对网站全流量、用户结构、访问路径、访问内容、以及接入地点等关键指标进行深度追踪的监测工具,真实地反映网站实际流量情况以及网络用户访问体验状况。

——企业数据产品

在大数据时代,如果能够将企业数据有效的收集及分析,将是企业能否实现价值的重要因素。艾瑞依托技术及市场的优势,为客户提供基于海量数据下的数据管理、数据交换、数据分析、流量审计等服务,帮助企业充分发挥数据的价值,在大数据时代释放动力。

研究服务

艾瑞研究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,通过设计标准服务流程提供媒体价值研究、广告效果研究、用户体验研究、品牌研究、满意度研究和投资价值研究等各种研究项目,解决企业所关心的特定问题。依托于艾瑞监测数据的深入数据挖掘和针对用户的问卷调查的研究,为网络媒体、电子商务企业、移动互联网、消费品、电信及无线服务、广告营销、金融和政府机构等不同行业客户推出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,深入洞察行业和消费者。

咨询服务

艾瑞咨询(iResearch)是ICT领域中最有实力的咨询公司之一,专注于ICT领域的深度咨询服务是其核心竞争力所在。艾瑞咨询服务具有强大的咨询实力,并拥有卓越的咨询团队及具备丰富的咨询经验,拥有70万监测样本和研究报告为遍布全球的咨询项目组提供支持,拥有上千个涉及互联网、电信、金融行业的大型咨询项目积累,团队人员80%来自于国内外知名学府的MBA、硕士和博士。

观点报告

艾瑞咨询(iResearch)研究院于2009年初成立,拥有多名互联网行业资深分析师和研究人员,每年发布中国网络经济、电信增值等新经济领域数十个行业研究报告,其观点和数据报告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主流媒体和上市公司财报,为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,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。

会议活动

艾瑞咨询(iResearch)引领行业发展,自2006年起,成功举办多个行业论坛和高峰会议,超过数十万余人参与。由艾瑞主办的"艾瑞年度高峰会议"已经是中国知名度最高和影响力最大的行业会议。每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都将在北京、广州(深圳)、上海三地分别举办,结合华北、华东、华南三地情况,分享艾瑞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业内最新观点、理念和模式。艾瑞希望通过这一跨时间、跨地域的行业盛会,为企业搭建沟通平台,共同推动新经济、新营销行业健康、持续的发展。

  • 合作伙伴

  • 官方微信
    官方微信

    新浪微博
    邮件订阅
   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、研究成果、产业报告、活动峰会等信息。
     关于艾瑞| 业务体系| 加入艾瑞| 服务声明| 信息反馈| 联系我们| 合作伙伴| 友情链接

Copyright©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-10

扫一扫,或长按识别二维码

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